玖德隆机械(昆山)有限公司

手机:138 6267 2536
传真: 0512-3668 8457
联系人:黄经理
地址: 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象蚌泾路28号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工程案例

瓶片回收造粒机_瓶片回收造粒机环保型

 瓶片回收造粒机_瓶片回收造粒机环保型类(Styles)都被指定扩展数字“.1”,以表示修改的状态。如果某个种类说明页继续被修改,那么其扩展的数字也会变为“.2”“.3”。例如UL Style 1015.1UL Style 1015.2CD光盘上都有,UL Style 1015.2UL Style1015有效(被修改的)版本。

5. 电器引接材料(AWM)的要求

UL公司对AWM进行研究和检验,以确定其是否符合一定的额定电压和额定温度,并满足其用途需要。

现在没有专门适用于AWMUL标准,只有一系列关于AWMUL公报。AWM适用的要求和试验方法也参考了一些其它的UL标准,它们是:

UL 44 橡皮绝缘电线电缆

UL 62 软线和安装线

UL 493 热塑性绝缘地下馈线和分支电缆

UL 814 气体管道标志和点火电缆

UL 1063 机床用电线电缆

UL 4 铠装电缆

UL 719 非金属护套电缆

UL 1581 电线、电缆和软线参考标准

UL SUBJECT 758章节一般指南(参考AWM文件)

针对各种不同用途的AWMUL公司共有100多种试验项目。基本的试验和研究项目包括:结构检查和燃烧试验、还有抗张强度、伸长率、介电强度、弯曲试验和导体腐蚀试验。这些试验项目分别在没有经老化处理和经过在循环空气老化箱进行7-150天老化处理过的样品上进行。

AWM研究项目还包括:热冲击、热变形、冷弯曲和绝缘电阻试验。有些AWM种类研究项目还要涉及项目取决于绝缘材料和AWM的用途。7dc9f67035783ec1ec2dfd2121fe905.jpgf695d5eeee87187e694f7739a6e2bcf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