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德隆机械(昆山)有限公司

手机:138 6267 2536
传真: 0512-3668 8457
联系人:黄经理
地址: 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象蚌泾路28号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工程案例

PET塑料瓶回收造粒机

 PET塑料瓶回收造粒机容器的生产中具有很大的通用性,能够自动生产成品,通过连续挤出、注塑和拉伸、吹塑,自动制造各种形状和尺寸的PET 容器 (取决于所用模具的类型)。此机器分为两个相互对称部分(称为A B),同时工作,也可单独工作。框架为型材钢结构,各种功能单元安装在其中,这些单元可单独运行,也可与整体生产过程同时运行。每一功能单元完成一种特定的操作,即整个产品制造循环中的一道工序。各工序的集合构成了机器制造成品的操作循环。通过一组传感器、限位开关和变送器来检测每道工序。

SIPA设备ECS-FX20共设置了十二块单元:除湿器(辅机之一)单元、挤压机单元、分配器/注塑器单元、注塑模单元、注塑夹持机构单元、传送装置单元、输送装置单元、辊环旋转单元、热调整单元、拉伸吹制单元、吹制夹持机构单元、吹制模单元、排出器。详述如下。

3.1 挤压机单元——塑化处理由吸料系统送来,因重力由料斗送入挤出机螺杆,螺杆缓慢恒速转动对PET 进行塑炼,编码器控制电或液压活塞马达驱动蜗杆旋转,将PET沿着机缸向前推,推进过程中连续不断的混合(颜料),定位在机缸周围的加热带、热电偶,渐进、均匀地增加颗粒温度。螺杆压力及加热带加热时PET逐渐塑化。IMG_20181221_103225_1_副本.jpgIMG_4056_副本.jpg